WTT萨格勒布站资格赛:海南乒乓小将林诗栋三连胜
2022年06月16日 15:02 来源:南海网
海南乒乓球队小将林诗栋。图片来自世界乒联
海南乒乓球队小将林诗栋。图片来自世界乒联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6日消息(记者 陈望 实习生 郑慧婷)6月15日晚,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资格赛战罢前三轮。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海南省乒乓球队小将林诗栋表现出色,取得三连胜。

  在首轮资格赛中,林诗栋3:1战胜了队友曾蓓勋,4局的比分为6:11、11:6、11:8、14:12。在第二轮比赛中,林诗栋3:1力克西班牙球手卡洛斯-卡瓦列罗,4局的比分为12:10、11:8、7:11、11:7。这两名对手实力不俗,林诗栋敢打敢拼,最终淘汰了对手。

  第三轮比赛,林诗栋面对伊朗选手阿哈马迪,他延续前两轮的良好状态,以总比分3:0战胜对手,他将顺利进入该赛事正赛。

  据悉,林诗栋还将和向鹏搭档参加男子双打比赛。

原标题: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资格赛男单开拍 海南乒乓小将林诗栋三连胜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