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交通建设项目2022年度汛期应急救援演练举行
2022年06月22日 08: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演练现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1日电(陈言锦) 为提升公路建设项目安全管理,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6月21日,海南省交通建设项目2022年度汛期应急救援演练在环岛旅游公路第二工区龙滚河无背索斜拉桥施工现场举行,依次开展了防台防汛应急响应演练和人员落水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不仅涉及了板房倒塌和水上救援的相关知识,而且涵盖了事故处置的全部内容,对预报预警、现场救援、警戒封闭、医疗救助、事件上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演练现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海南省交通建设项目2022年度汛期应急救援演练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万宁市人民政府、海南交投环岛旅游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参演单位包括万宁市应急管理局、环岛旅游公路第二工区、万宁市消防救援大队、万宁市龙滚华侨医院等。(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