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首单游艇第三责任保险落地
2022年06月26日 12: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5日电(朱建) 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下辖海口市分公司24日承保海南寰球拓海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游艇第三责任保险,保险期限一年,单名乘客获得保险保障50万元,单艘游艇获得保险保障600万元,实现了海南省游艇三责险零的突破。

  据介绍,游轮游艇休闲旅游产业是海南自贸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海南自由贸易港游艇产业促进条例》第四十四条“游艇所有人、游艇俱乐部或者游艇租赁业务经营人应当向具有资质的保险机构投保第三者责任险。游艇租赁业务经营人还应当为租赁游艇乘员投保意外伤害保险。”基于游艇产业发展所需的风险保障,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主动开展市场研判,量身开发打造游艇三责险产品,保障游艇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乘客的人身伤害、第三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助力海南自贸港游艇产业发展。

  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主动上门服务,为全省经营游艇租赁产业的企业提供保险服务,为海南省游艇旅游经济发展提供保险保障支持。

  据悉,投保人海南寰球拓海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海南省重点打造的景区水上娱乐策划运营+专业体育赛事整体方案供应商。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