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闹钟!6月29日上午10点 海口新一轮消费券来了
2022年06月28日 14:5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8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 实习生 柳雨杉)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6月29日上午10点,新一轮海口市政府消费券将再度发放。本轮消费券为通用消费券,可在免税、餐饮、商超、住宿使用,总数共计10万张,每位市民最多可领取两张。

  据悉,本轮通用消费券按不同面额共分为六种,具体为满329元减110元、满269元减90元、满209元减70元、满149元减50元、满89元减30元以及满29元减10元。按照规则,消费券领完即止,在领取后5天内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领取方式与上一轮消费券一样,市民可在支付宝中搜索“幸福海口”进入领海口通用消费券专题页领取;或是在海易办点击消费券首页广告进行会场领取;或是使用支付宝“扫一扫”地点码,进入消费券会场领取。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市民和商家参与到本次活动,本轮消费券还新增了上百个商户,进一步让更多市民与商家享受到消费福利,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