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人保财险“爱心驿站”开张 点亮服务温情
2022年06月28日 15: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人保财险“爱心驿站”开张。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8日电(王子谦 朱建)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爱心驿站28日在本部大楼开张,开创了保险行业的先河。驿站为长期在户外工作的社区、交警、环卫、快递、物流等行业的社会服务人员、城市建设者及参与自贸港建设的新市民提供临时休憩的场所。

  本次爱心驿站启动是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海口龙华区人大副主任杨华、金贸街道办以及海口交警支队见证了爱心驿站启动,交警、城管、环卫、快递、外卖小哥等市民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

户外劳动者在爱心驿站休息。王子谦摄

  人保爱心驿站内配备了休息座椅、饮水机、医药箱、共享充电宝、自动贩卖机等设施,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站内还设有“金融知识宣传区”。人保志愿者闲暇之余还定期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后续,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将延伸服务范围,在各市县以及乡镇网点设立爱心驿站,不断丰富驿站功能,向广大社会群众传递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与温情,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