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西海岸地标海胆剧场被拆 或将打造一处露天剧场
2022年06月29日 14:5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9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 实习生 杜明芬)曾辉煌一时的海口西海岸地标建筑“印象·海南岛”剧场(亦称“海胆剧场”)拆除工作被曝光后,引起海口市民的关注和感慨。已经停演8年的剧场为何现在拆除?拆除后这里将如何利用?

2017年拍摄的海胆剧场。记者汪承贤摄

正在拆除中的海胆剧场。记者汪承贤摄

正在拆除中的海胆剧场。记者汪承贤摄

  据了解,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拆除现场一纸公告显示:“印象·海南岛”项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已不适宜继续按现状使用。我司即日起正式接管印象资产,逐步对“印象·海南岛”项目周边范围进行施工围挡,对印象剧场资产进行修缮、改造,期间断水断电。施工期间禁止任何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否则后果自负!公告落款时间为6月16日。

正在拆除中的海胆剧场。记者汪承贤摄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海胆剧场拆除后,将根据海口市政府对西海岸贯通和升级改造工程统一规划部署,引进国内顶尖的文旅创意机构进行整体包装,可能将此处打造为一处露天剧场,具体方案正在制定中。

正在拆除中的海胆剧场。记者汪承贤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