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09: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大会。韩茂清摄
海南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大会。韩茂清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9日电(曾丽芹)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人才培养大会近日在该校开幕。会议介绍,接下来,该校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立德树人实效,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促进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融合,加强育人环境及技术支撑体系建设。

  海南师范大学校长过建春表示,作为海南省重点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将不断强化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深度融合,为海南基础教育、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据悉,海南师范大学围绕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提出“十大提质工程”,围绕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能提出“十项计划”,推出一系列强化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的改革举措。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300多名参会代表分8个小组,就该校人才培养工作报告,本科人才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等展开讨论。(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