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为13名军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年06月30日 09: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30日电(符宇群 高颖)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纪念日来临之际,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中为张大凤、何占武等1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海南预备役师原师长张大凤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高颖摄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蔡俏在致辞中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忘我奉献精神的一种褒奖;是向老一辈共产党员终身坚守崇高信仰,致以的崇高敬意;是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的动员激励。在致敬和传承中,汇聚全市党员干部磅礴力量,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

  蔡俏在致辞中希望希望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夯实主体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干事造福一方百姓。要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海口13名老党员获颁2022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高颖摄

  海南预备役师原师长张大凤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要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和革命军人本色,宣传正能量,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第一军休所、军休活动中心、局机关各党支部(总支部)班子成员,军休干部代表、第二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仪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