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签约仪式暨军创企业产品推介会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04 来源:椰城就业微信公众号

  6月29日上午,海口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签约仪式暨军创企业产品推介会活动。

  会议提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加大退役军人创业扶持,积极优化创业环境,鼓励退役军人创新创业。

  当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出席签约仪式,军创梦工场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商业路演活动,26家军创企业参加商业路演观摩。活动过程中还介绍了《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系统》,邀请各企业在条件具备的条件下申请注册使用。

  中旅(海南)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表示:“退役军人具有特点鲜明的特有优秀品质,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中优质人才资源,深受各企业欢迎,我们人力资源部门坚决保障优先聘用退役军人、重点培养退役军人和大胆使用退役军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