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高速三道互通通车 海棠湾自驾呀诺达短至半小时
2022年07月01日 15: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山海高速三道互通延长线与G224国道的交叉路口 王晓斌摄
山海高速三道互通延长线与G224国道的交叉路口 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日电(记者 王晓斌) 山海高速三道互通近日正式通车,驾车从海棠湾出发,无需绕道,半小时内即可抵达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被称作山海高速,去年3月主线通车时,沿途多个互通及连接线仍在施工。今年6月15日,呀诺达三道-海棠湾山海高速互通及连接线正式建成通车,结束了从三亚海棠湾至保亭走高速需要绕道的历史,也让呀诺达天空之境玻璃栈道上可远眺的海棠湾,变得“咫尺可得”。

  位于保亭三道镇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是“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重要景区之一,素有“大三亚后花园”的美誉,景区以天然景观为基础,开发有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探索谷四大游览区及生肖广场、湿地等景观区,从多方位立体式呈现热带雨林景观和雨林文化。

  山海高速三道互通及连接线的通车,将给保亭地区带来极大的交通便利,也为该地区的旅游景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呀诺达正加大项目的更新速度,全力为大三亚地区乃至岛外游客提供更为丰富多元化的游玩项目和游玩体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