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消博会期间将举行海南国际大健康保险论坛
2022年06月30日 09:5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大会主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教授在线发言 吴江供图
大会主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教授在线发言 吴江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9日电(吴江) 2022消博会——海南国际大健康保险论坛暨海南博思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28日在北京、海口两地连线举行,会上宣布,2022消博会——海南国际大健康保险论坛暨海南博思国际论坛将围绕“跨界融合、共享未来”的年度主题,于2022年7月27日在海口举办。

  海南国际大健康保险论坛暨海南博思国际论坛由海南自贸港金融发展中心(下称“海金中心”)主办,将围绕“跨界融合、共享未来”的年度主题,解读国家有关重大政策如“医师法”颁布后医疗保障等热点话题,推动保险与医疗健康等产业联动促进海南自贸港发展;引进保险机构及险资,推动长护险、商业商保医保目录及特药险各项工作落地海南,并向全国推广经验;围绕跨境商业保险支付等话题,吸引更多银行保险高净值客户来海南旅游就医大健康消费,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早日形成规模。

  大会主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孙祁祥认为,论坛在海金中心的支持下,将极大促进保险行业的发展,提升海南金融机构服务对外开放的能力,支持金融业对外开放政策在海南自由港的率先实施。

  海金中心理事长张旗表示,作为论坛主办单位,海金中心将全力做好各界的协同及招商,将论坛的影响力从海南向全国及全球推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