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赴重庆邀客欢游海口
2022年07月02日 15: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推介活动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推介活动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日电(陈康)7月1日,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暨元宇宙文旅大会开幕。受重庆市渝中区文旅局邀请,海口在现场宣传展示海口旅游新业态、推广海口旅游新产品,多角度、多形式推介展示海口旅游资源。

  本次推介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当天,现场以骑楼老街和滨海都市为主要元素搭建了清新靓丽的海口旅游形象馆,以滚动播放海口旅游宣传视频,投放海口旅游材料等形式,宣传海口旅游新业态、推广海口旅游新产品,多角度、多形式推介展示海口旅游资源。并在展馆现场进行海口非遗工艺椰雕、黄花梨展示等,加快海口非遗文化走出去,让海口非遗文化“活”起来。

  相对于重庆的江湖气息,海口这座年轻的省会城市显得轻松休闲、浪漫惬意。活动现场主推“慢享骑楼”、“免税嗨GO”、“醉美海口湾”等主题产品玩法,让海口旅游目的地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推介活动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推介活动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极具参与性的互动问答,扫码赢礼品、免税等游戏等更是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呈现出的海口文旅元素,也让不少游客对海口这座滨海之城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前往海口市旅游社展台预进行咨询。

  通过现场报名情况来看,近期推出的五天四晚岛内游线路以及五天四晚海口深度游线路较受欢迎。机票优惠、酒店折扣、餐饮优惠、景区活动、免税店促销等多元的、特色的旅游产品,让当地市民游客提前“种草”了海口旅游。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海口还将推出全新的文旅新项目,进一步拉动消费升级和经济增长,释放城市发展活力。同时,海口将继续深挖本土特色旅游资源,以“欢游海口”和“我爱海口”两个旅游品牌打造为重心,全面升级海口旅游形象等,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以更温馨舒适的度假产品、更便利的旅游套餐、更丰富的旅游业态和旅游线路,打造海口旅游消费热点,释放海口旅游消费潜力。(完)

原标题:海口赴重庆邀客欢游海口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