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2022年07月02日 08:3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日消息(记者 易帆)6月30日上午,由海南省住建厅和省国资委主办的海南省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海口市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项目举办。

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活动旨在检验项目管理队伍超高层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处理能力、协调作战能力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增强海南建筑施工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积极展示海建集团在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以及绿色建造、智慧建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亮点,助力提升海南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水平。

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活动分为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和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两个部分,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展示了海南三建承建的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项目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以及绿色建造、智慧建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亮点,参会嘉宾们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感受和了解项目安全标准化防护、过程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安全体验设施、创优工作、精益建造管理体系、工艺样板、新技术应用、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

  据悉,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南侧长流起步区,拟建地上37层、地下2层的180米超高层办公综合体,总建筑面积92106.27平方米,用地面积13787.57平方米,总造价约5.5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海南电网综合保障能力,加快全面建成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综合示范省。

原标题:海南举办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检验超高层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处理能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