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1航站楼西指廊区域恢复运营
2022年07月03日 17:17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T1航站楼西指廊区域恢复运营 机场供图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T1航站楼西指廊区域恢复运营 机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日电(颜灵峰 赵佳 刘彭玮)7月3日起,根据现场运营规划,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重新启用T1航站楼A区安检通道、1-11号登机门区域,为迎接民航暑运客流高峰,进一步提振海南旅游市场做好准备。

  上述区域开启后,T1航站楼A、B区安检同时启用,请旅客留意登机牌上所标注的安全检查区域,根据登机牌区域显示,有序前往安检通道过检。

  同时,该区域内Coco&co糖果屋、最海南零售特产店铺将同步恢复运营,其余店铺将陆续恢复运营,有相关购物及用餐需求的旅客,请暂时步行至中指廊,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美兰机场温馨提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民航运输逐步复苏及暑运的到来,近期将迎来旅客出行的小高峰,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请各位旅客务必佩戴口罩出行,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如有免税购物需求的旅客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避免耽误行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