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推出“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联合推广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8: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4日电(李艺娜) 海南省旅文厅4日介绍,“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联合推广活动将于7月6日在海南陵水启动。据了解,7月至8月期间,做为活动主办方,海南省旅文厅将联合OTA、新媒体平台、航司、涉旅企业、金融机构等,推出形式多样的青春研学活动和内容丰富的毕业季、开学季研学游产品,邀请全国广大学子来海南“打卡”,释放暑期旅游市场动能,推动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本次“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联合推广活动的首场活动,2022年海南国际研学创新发展大会将于7月6日在海南陵水举办。大会以自然生态为主题,聚焦亲子研学、国际教育、民族风情等研学产业及文化,将邀请国际专家、大咖学者进行研学产品分享,发布《海南研学旅游影响力指数报告》和《生态研学旅游专题报告》。

  根据各大OTA平台数据显示,暑期研学旅游产品搜索热度正持续上扬,拥有独特热带海岛风土人情的海南,成为国内热门搜索研学旅游目的地。为丰富广大游客的出游选择,本次“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联合推广活动联合携程、美团、去哪儿三大OTA,整合在线旅游平台资源,推出暑期旅游产品套餐等,撬动文旅消费。

  针对亲子、研学、青春三大客群,“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推出了7大线下暑期促消费旅游活动,由“必须好玩·2022海南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同学好友琼游记”主题活动、“星辰大海 畅游琼岛”海南暑期游学旅游推广活动、《跟着芒果学表演》青少年影视盛典、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SHD超级街舞梦想训练营”活动、“大野之乐悦游季”主题活动等组成,内容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还将联合海南航空、光大银行进行跨界联合营销推广,通过航司、金融机构精准触达更多消费群体。海航将推出“莘莘学子 畅琼游—HAI 游海南”主题活动进行联合营销推广。光大银行则将推出光大信用卡天天约“惠”系列活动,围绕“约饭”“约购”“约玩”消费场景,在餐饮、购物、住宿、景区等消费中推出相应优惠活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