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2年07月12日 09:32 来源:海口日报

已通过竣工验收的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航拍。 见习记者 杨鹤 摄

  7月11日,记者驾车行驶在平坦宽敞、经过改造后的琼山大道上,视野开阔,心情惬意。整齐有致的道路中央绿化带,“高颜值”的双向6车道……刚通过竣工验收的琼山大道,不仅优化了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更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琼山大道,是江东新区连接美兰机场的主干道。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呈南北走向,北起新琼片区棚户区琼山大道改造段,南至新大洲大道,道路全长4834.32米,宽度达60米,是我市重点改扩建工程项目之一,属于老路改造。项目市政化改造后,进一步完善了海口市政路网,改善了江东新区出行条件,提升了街区景观风貌。

  7月5日,由职能部门、参建单位及相关专家组成的竣工验收组对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等级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张熙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