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二届消博会有奖征集图片和短视频作品
2022年07月13日 16:3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12日讯 (记者罗霞)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7月25日至8月14日开展以“影间消博,定格美好”为主题的影像征集活动,有奖征集图片和短视频作品,记录消博会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设置公众图片专区(面向社会公众)、媒体图片专区(面向媒体记者)、短视频专区,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金为人民币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不等,优秀奖将获得消博会吉祥物周边产品。

  征集作品内容包括建筑物、人物、吉祥物、静物、食物等展厅内外可以体现展会氛围的场景;品牌首发首秀首展、论坛活动和国际时装周等消博会及相关配套活动的场景;消博会展位及展品;消博会相关人文纪实、城市风光、消费体验等。

  在投稿方面,图片类作品投至邮箱expophoto@investhainan.cn,短视频类将作品发布至哔哩哔哩、抖音、微博、小红书平台。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