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周大福将在第二届消博会上举行珠宝拍卖会 272件精品珠宝拍品将亮相
2022年07月14日 09:1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13日讯 (记者罗霞)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周大福·华南国际高端珠宝拍卖会将举行,272件精品珠宝拍品将亮相,其中包括千万级心形粉钻等珠宝。这是海南日报记者7月13日从第二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周大福·华南国际高端珠宝拍卖会将于7月26日起在周大福展位内预展272件珠宝拍品,并于7月29日14时30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厅开拍。

  在所有拍品中,一颗重达5.02克拉的浓彩粉带紫色钻石戒指起拍价为2280万元人民币,参考价为4100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该拍卖会还将展出多款粉钻。

  拍卖会上,一批红宝石珠宝拍品等也将亮相,包括10.01克拉的莫桑比克无烧鸽血红红宝石项链等拍品。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将是第二次参加消博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