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与海南省院士联合会推动健康医学研究院建设
2022年07月14日 09:0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保城7月13日电 (记者王迎春 通讯员黄亮)7月13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主要负责人带队与海南省院士联合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携手推动健康医学研究院落地保亭,打造保亭健康医学高端论坛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结合海南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双方将发挥海南省院士联合会院士团队和保亭健康产业资源优势,推动健康医学研究院落地保亭,打造健康中国咨询和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开展前沿科学研究,推动海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

  “项目落地后,我们将把院士资源和团队带到保亭,打造健康中国的战略计划以及产业发展的规划。我们希望能够推动这项工作快速落地,造福海南,为广大群众、病患作出更多的贡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红阳在会后采访中介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