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椰城云医” 互联网诊疗平台14日上线启动
2022年07月14日 08: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3日电(张月和)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疫情期间管控区域市民基本就医需求,该委搭建了海口市“椰城云医”互联网诊疗平台,建立了“足不出户、配药到家”的就医诊疗新模式,该平台于7月14日9时正式上线启动。

  公告称,“椰城云医”模块设置在“健康海口”小程序中。该平台设有医师在线诊疗、预约挂号、图文传送、电话问诊、视频问诊、复诊购药、处方流转、药品配送、诊疗记录随时取阅等功能。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需要自行选择平台医院进行就医和健康咨询。医师在线对患者进行问诊后,开具处方,经过药师的处方确认后,通过云药房的分拣审方,处方流转至药品销售机构进行配药和送药服务。

  服务时间:8:00-12:00,14:30-17:30,咨询电话:17789873366.(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