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师范大学学子赴定安中瑞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17: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师范大学学子赴定安中瑞学校开展支教活动。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5日电(刘杨)由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9名师生组建的“情暖中瑞•梦想共绘”教育关爱服务团,近日前往海南省定安县中瑞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支教团队根据当地教育资源需求和学校实际,发挥团队成员专业特色优势,围绕课业教学、心理辅导、素质拓展、安全宣讲、劳动教育、思想引领等方面,开展支教活动。同时,支教团队组建青年宣讲团,深入当地社区、街道,开展科普宣讲,深化基层服务。

海南师范大学学子赴定安中瑞学校开展支教活动。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据了解,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加强乡镇农村未成年人的教育帮扶和成长关爱,同时进一步引导和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具体实践中积累本领,在服务奉献中收获成长,立志扎根琼岛基础教育,助力海南乡村振兴。(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