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社区矫正委员会举行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07月17日 08:2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16日讯(记者陈蔚林)7月15日,海南省社区矫正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海口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交流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闫希军、张毅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法治海南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的政治敏锐性,全力抓好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确保社区矫正监管绝对安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体制机制,强化风险排查,强化教育管理,强化监管责任,积极推进“智慧矫正”建设和场所设施保障,推进全省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口、陵水、乐东、省高院、省公安厅等市县和单位作交流发言。

原标题:海南省社区矫正委员会举行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徐启方主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