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谈报考国家话剧院:未享受或行使过任何特权
2022年07月17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电 演员胡先煦17日就报考国家话剧院一事发布声明称,本次报考完全遵守规定,按通知完成全部流程,三次面试一次不少,期间绝对没有享受或行使过任何特权。

  胡先煦表示,每个考生都比任何人更珍视考试的机会,也比任何人更在意考试的公平公正,害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让努力白费,更担心自己的努力没有被公平的对待。

  胡先煦称,会真正把“表演”作为未来一生的职业,“表演意味着我的独特性,意味着我的理想所在,意味着我一直前行的动力,和我为自己定义的终点。也正是因此,我深知既要接受它带给我的兴奋和满足,也要承受它带给我的一切监督和质疑。就算再来一次,我想我依然还是会坚定选择报考国话。”

  声明全文如下:

 


原标题:胡先煦谈报考国家话剧院:完全遵守规定 未享受或行使过任何特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