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来琼参加消博会人员应如何防疫?看这里→
2022年07月18日 16:4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8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7月17日晚,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秘书处发布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琼参展参会人员防疫温馨提示》(下称“《提示》”)。《提示》共分为4方面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一、入琼前

  (一)入琼前7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抵琼后请完成集中或居家隔离7天后再参会。

  (二)所有来琼人员请持入琼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登机(车、船)手续。

  二、抵琼时

  所有人员在入琼口岸请遵循以下四步流程:

  第一步:测温;

  第二步:扫地点码;

  第三步:查验海南健康码和行程卡;

  第四步:实行1次落地免费核酸检测,采样后无需等待结果通行。

  说明:建议来琼前通过“海易办”APP、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实名制注册申领“海南健康码”。

  三、参会人员健康管理

  (一)自我健康监测。自入琼前7天起至展会结束,请开展每日自我健康监测。

  (二)核酸检测。请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每次入馆查验手续。

  (三)新冠疫苗接种。请您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如存在接种禁忌,请在健康信息采集时线上填写承诺书。

  (四)证件激活。请扫描证件正面二维码,或登录消博会APP、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以绑定证件。并点击首页上“防疫申报”,按流程完成健康信息的采集及核验。

  (五)其他事项。进入展区内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会场外遵守各场所相应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

  四、温馨提示

  (一)为确保次日顺利入馆,请于每日15:00-19:00完成核酸检测。

  (二)组委会在展馆周边及部分酒店设置有核酸采样点,有需要的人员可凭本人消博会证件和身份证原件免费就近检测。核酸采样点清单及安排详见后续官方发布,可通过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APP、微信小程序或高德地图和其他官方渠道查询。

  (三)本须知随实际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渠道,并以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网站等官方渠道公告为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