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便民核酸检测采集点实时查”来了!
2022年07月25日 18:26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7月23日消息(记者卢海浪)家附近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人多不多?需要等多久?7月23日,海口网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市民进行核酸采样,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了海口市便民核酸检测采集点实时查询服务,市民可微信搜索“健康海口”小程序进行查询。

便民核酸检测采集点可进行实时查询。

  海口市核酸采集点拥挤情况分析系统通过在各采集点安装摄像头,获取现场视频,使用AI人流统计技术和AI口罩识别技术,得到现场实时人流情况,使市民群众在手机上就能查询核酸检测点现场直播实况、预估人数、拥挤状态、位置导航、服务人群等,大大方便市民群众提前了解现场情况,灵活选择核酸监测点和安排到场时间。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核酸检测实时查询页面,可以查到离你最近的核酸采样点情况,还可一键导航。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