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 | 服务保障 专业精心
2022年07月31日 09:10 来源:海南日报

7月2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会场外围,一名民警在烈日下站岗,维持交通秩序。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陈元才 摄

7月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公交站,消博会志愿者引导观众有序下车进场馆。

7月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内,消博会志愿者为观展群众答疑解惑。

7月2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核酸采样窗口,医护人员为入场观众采样。

7月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入口处,志愿者引导入场观众暂时摘下口罩,以便机器进行人脸识别。

  编者按

  会场内,精品荟萃,首发首秀汇聚,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会场外,烈日炎炎,各处秩序井然,保障着盛会的举办。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众多志愿者、民警、消防、安保和医务工作人员的身影随处可见。

  他们用心用情为观展参展人员提供文明劝导、入场核验、观展咨询、道路及乘车指引等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

  他们坚守岗位、尽心履职,为消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他们,也是第二届消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