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2022年08月04日 09:1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3日讯(记者计思佳)8月3日,海口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据介绍,两市自2019年12月签署缔结友好关系意向书以来,在园区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深化交流、相互支持,彼此了解不断增进,合作共识持续筑牢。

  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核心引领区,海口正加快推进外向型经济资源要素和市场主体的集聚,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区域连接和市场通达能力。希望以此次正式结好为契机,推动两地加强经贸商业交往,带动人文、艺术、旅游等方面的互动交流,为两地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为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格罗德诺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格罗德诺市十分重视与海口市的友好合作关系,正式签约标志着两地将开启合作互利新篇章。期待着双方能持续增进互动友谊,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共同繁荣与发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