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展亲子夏令营活动
2022年08月04日 10:4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椰林8月3日电 (记者王迎春 通讯员方旖旎)8月2日至3日,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展以“探索海洋·回归自然”为主题的亲子夏令营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增进其保护海洋生态、爱护海洋生物的意识。

  参加此次活动的8组家庭在园区讲解员的引领下,围绕海洋文化特色、动物保育救助,进行了自然探索和生态体验之旅。

  在黎安潟湖旁,亲子家庭首次体验了认养并种植一棵属于自己的红树苗,通过亲子合作,共同培育,让红树苗和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在园区酒店的外海滩,家长和孩子们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将园区场馆孵化的条纹斑竹鲨进行放生大海。据了解,在本次放生活动中,共有10条健康状况良好的条纹斑竹鲨得以重返大自然。放生环节不仅帮助了海洋生物回归海域家园,更培养了小朋友们保护海洋的意识。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