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暂停全市(含洋浦)所有道路客运班线、公交班线以及巡游、网约出租车运营
2022年08月06日 13:41 来源: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

关于暂停全市所有道路客运班线、

公交班线以及巡游、网约出租车运营的通告

  广大市民: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为有效切断全市(含洋浦)新冠病毒传播途径,减少人员流动,切实守护好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强化公共交通疫情防控举措,通告如下:

  自2022年8月6日10:00起,全市(含洋浦)所有道路客运班线、公交线路以及巡游、网约出租车暂停运营,汽车客运站暂停售票,具体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儋州境外的班线车、公交车、出租车请勿进入,并请有计划通过白马井高铁站进出儋州市的旅客自行安排好交通接驳。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尽量减少外出,暂停运营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请相互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

2022年8月6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