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我的非凡父母》定档 惠英红吴千语搭档演母女
2022年08月11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影《我的非凡父母》海报。
电影《我的非凡父母》海报。

  中新文娱北京8月10日电 8月10日,由朱凤娴执导,黄子桓、伍健雄监制,惠英红、吴岱融、吴千语领衔主演,陈贝儿、杨天宇主演的电影《我的非凡父母》宣布定档。

  《我的非凡父母》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一对视障父母诞下了视力健全的女儿,并用心呵护她长大。成年后,女儿却发现年迈的父母对她越来越依赖,她一边要忍受旁人异样的目光,一边要扛起照顾父母的重担。她渴望凭借绘画天赋出国读书,从此摆脱父母,过属于自己的人生,可当机会真正到来时,她才发觉自己无法割舍这个家。

  预告中,年幼的朱芷欣意外拉倒电饭锅导致烫伤,作为母亲的甘笑红却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而倍感自责。长大后,女儿朱芷欣希望摆脱来自父母的束缚……当沉甸甸的爱遇上青春期的叛逆,母亲能否找到与女儿融洽相处的更佳方式?面对家庭羁绊与未来理想,女儿又该如何选择?

  《我的非凡父母》中的母亲由三次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惠英红出演;饰演父亲的吴岱融曾出演《绝代双骄》《边城浪子》《玉面飞狐》等经典影视作品,他性格乐观、温柔,尊重女儿的任何决定;青年演员吴千语则在片中出演女儿一角。

  严母、慈父、向往远方却被家庭束缚的女儿,实力戏骨和青年演员还原出一个视障家庭的真实生活,演员吴千语表示,“很幸运可以同两位实力派前辈合作,尤其是母女吵架的那场戏让人印象深刻,感觉红姐就是我妈妈。”

  据悉,电影《我的非凡父母》将于8月26日上映。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