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中心:海南省职工养老金8月按时足额发放
2022年08月13日 14:5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3日电(陈燕妮)记者13日从海南省社保中心获悉,8月12日晚,海南省8月份职工养老金已完成核定拨付,近日将陆续发放到全省77.5万名退休人员手中。

  此轮疫情爆发以来,海南省多个市县实施全域临时性静态管理,各单位按要求居家办公。同时,各地社保医保经办机构按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大量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海南省社保中心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提前指导要求全省社保医保经办机构确保各项社保医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如三亚社保中心积极协调业务、财务和银行关键节点,将养老待遇拨付的全链条工作人员集中办公,一次性完成待遇发放所有环节。

  “退休人员养老金务必及时足额发放,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也不例外。只有这样,才能让老百姓放心、安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也能无后顾之忧。”海南省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将加快完成职业年金等其他社保待遇的拨付工作,持续落实社保费缓缴惠企利民政策。(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