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发布关于预约入住健康管理驿站相关事项的通告
2022年08月14日 08: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3日电(凌楠) 为保障滞留旅客从港口码头、火车站安全有序离岛返程,8月13日,海南省屯昌县发布《关于预约入住屯昌县健康管理驿站相关事项的通告》。

  通告称,旅客必须通过“海南健康码-离琼申请-预约健康管理驿站” 路径提交入住申请,系统审核通过后将结合旅客需求和房源实际情况为旅客分派入住酒店,并向旅客发送预约成功的相关信息,旅客凭预约成功信息、海南健康码、行程码、近三天(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方能办理入住。各健康管理驿站不接受未通过预约系统审核的旅客入住。

  住旅客应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接受健康管理,遵守入住须知中的相关规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得随意离开规定区域,做到少串门、少聚集、少扎推。私自离开规定区域的,之前健康监测时间失效,必须重新计算健康监测时间。

  酒店所在镇政府将组织入住旅客连续3天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旅客入住后连续3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离岛。旅客入住后如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临床症状,应立即报告。

  旅客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后,凭健康监测证明和购票成功通知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屯昌海汽车辆集中送达码头、火车站等场所。码头、火车站不接受自行前往的旅客进入。(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