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8月14日开通海口美兰机场专车接送服务
2022年08月14日 08: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3日电(凌楠) 8月13日,海南省屯昌县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工作专班发布《屯昌县关于滞留旅客离岛返程(海口美兰机场)交通有关事宜的通告》称,为方便已成功购买海口美兰机场航班机票且符合条件的旅客出行,该县自8月14日零时开通海口美兰机场专车接送服务,屯城镇城区设置屯昌车站1个集中乘车点。

  通告原文如下:

  屯昌县关于滞留旅客离岛返程(海口美兰机场)交通有关事宜的通告

  根据海南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精神,为切实做好因疫情滞留屯昌旅客有序返程工作,按照省、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经研究决定,现将滞留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开通机场专车接送服务。为方便已成功购买海口美兰机场航班机票且符合条件的旅客出行,我县自2022年8月14日零时开通海口美兰机场专车接送服务。

  屯城镇城区设置1个集中乘车点:屯昌车站

  联系人:屯昌海汽吴主任15120904248

  发车时间、班车运力随旅客需求和数量适时调整。

  二、乘车旅客条件。符合8月13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离岛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的通告》要求(通告链接:https://www.hainan.gov.cn/hainan/yqfkzzzzxxx/202208/2a6ce04e2b414cbbb5a83f159e1a4435.shtml)。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滞留旅客,暂不返程: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滞留在中高风险区的旅客。对暂时滞留的旅客朋友,我局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旅客应遵守我县疫情管理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三、注意事项。为确保旅客闭环运输安全有序,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建议已购买当日(24小时内)机票的旅客根据航班起飞时间提前5个小时以上到达我县集中乘车点,主动出示相关信息,经工作人员查验机票及满足离岛条件后乘车。

  如有相关咨询,请致电屯昌县12345。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