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一次性电子膀胱镜在乐城完成首批应用
2022年08月16日 09:1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博鳌8月15日电 (见习记者陈子仪)8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近日,用于泌尿肿瘤诊断及灌注的电子内窥镜图像处理器Uro-3500及一次性电子膀胱镜Uro-G,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乐城院区完成首批使用。

  据了解,常规的膀胱硬镜检查可能会摩擦或损伤尿道,电子内窥镜图像处理器Uro-3500及一次性电子膀胱镜Uro-G能让目标组织、器械以及内镜图像始终保持在医生的直线视野中,以顺利开展检查或治疗。海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王飞教授表示,该产品方便、无痛、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给患者带来很好的体验感。

  亚虹医药市场营销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亚虹医药将积极推进电子内窥镜图像处理器Uro-3500及一次性电子膀胱镜Uro-G在中国的注册获批,使中国患者尽早获益。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