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定安—正文 分享
爱心人士定安娘晶晶牵头向三亚捐赠物资
2022年08月18日 17:2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叶媛媛 

  疫情重点区域的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问题,一直牵动着我省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心。

  自我省此轮疫情暴发以来,短视频博主定安娘晶晶牵头爱心公益团队、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发起募捐,通过爱心公益群和各种渠道,募集善款并组织采购捐赠物资。

  “由于部分市县实行静态管理,群众购买物资非常不便,许多爱心企业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我们,并组织业务人员把物资及时送来。”定安娘晶晶说,近期,她一直想办法联系疫情重点地区,最终在8月17日解决了物资对接问题。

  最困难的当属寻找运输物资车辆。“庆幸的是,在这紧要关头,两位年轻司机勇敢地站了出来,他们不怕危险,不惧艰难,把我们的抗疫物资安全地送到了一线。”定安娘晶晶表示。

  根据统计,截至8月17日,定安娘晶晶团队联合三亚市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共向三亚市天涯区儋州社区捐赠矿泉水160箱、方便面40箱、八宝粥40箱、吐司面包100箱、N95口罩800个、医用外科口罩800个、防护服50套、酒精2桶。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的能量虽然有限,但一份爱心、一份呼吁,足以证明我们对家乡的热情和关注,希望这份爱的温度,能传播给更多爱心人士。愿疫情早日过去,愿我们山河无恙。”定安娘晶晶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