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延长申请受理时间
2022年08月21日 13:3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0日讯 (见习记者黎鹏 实习生丁馨)考虑到疫情带来的影响,2022年海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将延长申请受理时间。续贷受理时间调整为7月18日至8月31日。首贷受理时间调整为8月8日至9月30日,其中,低风险地区首贷受理截止时间为9月16日。这是海南日报记者8月20日从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获悉的。

  据了解,续贷原则上以远程电子化的方式开展受理工作(如续贷学生存在特殊情况可前往现场办理)。中、高风险地区的续贷学生如需进行就学信息变更,市县资助中心可采取线上提交变更材料预办理的方式,先予办理变更申请,待疫情结束后申请人现场补充签名,方便学生远程续贷。

  首贷以借款学生、共同借款人现场电子化的方式开展。对中高风险地区因返校不能面签的借款学生可启动应急受理,即通过授权的方式委托共同借款人办理,具体材料要求请联系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咨询。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