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布第二批智能汽车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路段
2022年08月21日 16:14 来源:海口日报

  海南公布第二批智能汽车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路段

  江东大道等24条道路入围

  日前,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联席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二批智能汽车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路段,将海口江东大道等24条道路作为我省第二批智能汽车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路段。海口应用路段为江东大道与白驹大道交会处至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路段,总长2.2公里。

这是8月20日下午,航拍视角下的海口江东大道。 记者 陈长宇 摄

  2020年10月,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印发的《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实施。随后我省公布了首批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道路,共计7条道路总长129.2公里,覆盖海口、三亚、文昌、琼海等4个城市。在首批应用路段中,海口白驹大道东延长线(白驹大道大昌路口至白驹大道与江东大道交会处)入选,全长约5.7公里。

  本次发布的第二批智能汽车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路段进一步扩大了开放市县,增加了万宁、东方、澄迈、临高、乐东、琼中等6个市县,总长121.7公里。

  作者:龙易强 见习记者李欣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