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博物馆发布征集令 募集抗疫见证物、纪念物
2022年08月30日 15:1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30日电(符宇群) 自8月初海南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省人民积极参与抗疫斗争,众多兄弟省份及省内各市县也纷纷派出强有力的医疗工作队,给予本次疫情大力支援。为了让抗疫印记得以永存,让抗疫精神得以延续,海南省博物馆特面向社会募集抗击此次疫情相关的见证物、纪念物,并计划于近期举办抗击疫情专题展览。

  本次疫情中,不论是医务工作者,还是志愿者或其他身份,从中涌现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己为人的献身精神,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现海南省博物馆拟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见证物、纪念物清单:

  一、社会团体、志愿者组织防控活动情况的相关报道。

  二、宣传本次海南抗击疫情主题的摄影摄像作品、录音录像、小视频。

  三、宣传本次海南抗击疫情主题的书法绘画作品、诗歌手稿、歌曲手稿。

  联系人:吴莉18907581227;吴慧18689913926(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