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招聘博士14人
2022年09月03日 14:5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易宗平

  9月3日至30日,是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聘14名博士的报名时间,13个教师岗和1个科研岗均为事业编制岗位。这是9月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的好消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博士年龄要求50周岁及以下。教师岗所属部门,为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信息技术、国际旅游、机电与汽车工程、人文艺术、财务管理、体育与健康学院,科研岗所属部门为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这些岗位的待遇包括:均为事业编制岗位;享受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海南及校内绩效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按照海南省和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落实有关待遇。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招聘的报名时间,分两个报名时间段开展两轮考核。第一个报名时间段为9月30日前,此轮考核结束后,将根据招聘情况及时更新岗位与人数信息,组织第二次报名;若岗位已招满,年内将不再进行招聘。第二个报名时间段为11月30日前。有意者可登录学院官网(https://www.hceb.edu.cn/html/2022/rczp_0901/11411.html)进行查阅。

  据介绍,此次招聘将采取考核方式:一是考核内容。考核将采取结构化面试以试讲、答辩、面谈等方式进行。二是考官安排。考官人数为每组5人或7人,从本校和校外专家中产生,其中本校考官人数比例不超过60%。三是考核合格分。考核满分100分,未达到60分者,不予录取。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核成绩排名,每个岗位按照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对报考人数较少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须同时具有考核小组三分之二以上(含)人员表决通过,方可列为拟聘人选。

  附:拟招聘岗位及人数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