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第五届40+足球冠军杯赛已有18支球队报名参赛
2022年09月04日 16:3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王黎刚

  海南日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22海南第五届40+足球冠军杯赛将于10月中旬举行,参赛球队报名踊跃,已有18支球队确定参赛。

  这18支球队分别是三乐•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海南中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垦联足球俱乐部、九牛世纪海口老伙计足球俱乐部、海南侨中老友足球队、东方•大容足球公园足球队、宿敌足球俱乐部、海南路华石油足球队、公路1号海狼竞技足球队、壹加壹科技742FC足球队、琼海香万里足球队、海南苏兴建设快乐足球队、海南中玻成林足球俱乐部、比亚迪•迪联足球队、深蓝足球队、昌江常青树足球队、金众实业老爷车足球队、盛利青训·汉联足球队和快乐文木足球队。

  参赛球员年龄在40岁以上(1982年12月31日前出生)。每支参赛队可报6名35岁至39岁之间(1987年至1983年出生)队员,每场比赛最多只能同时有3名队员在场上参赛。比赛采用杯赛制,分小组单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周六周日比赛,共9轮比赛。

  在上届比赛中,中玻成林汽配足球队以3:0大胜海南路华石油足球队,夺得冠军。海南40+足球冠军杯赛举办了4届,参赛球队数量越来越多,水平和影响力越来越高,多名年过40岁的前中超、中甲和中乙职业球员抵琼参赛,为比赛增色不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