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道达尔能源与海南经发局签约 推进清洁能源业务发展
2022年09月05日 08:4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罗霞)疫情期间,海南招商引资不停歇。近日,法国道达尔能源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举行线上会议,就在琼投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沟通。道达尔能源中国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以视频方式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推进清洁能源业务和技术在海南的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基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海南的产业、区位和创新优势与道达尔能源的技术、管理、资本优势充分结合,积极推进各类清洁能源业务和技术在海南的发展。

  道达尔能源中国主席赵伟良表示,道达尔能源在过去40多年里与中国伙伴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标志着道达尔能源将融入海南发展,开启与海南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道达尔能源是一家多元化能源公司,在全球生产和销售包括石油、生物燃料、天然气、绿色燃气、可再生能源和电力在内的能源产品以及碳中和解决方案。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