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与杭州趣链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2022年09月05日 08:5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4日讯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李曼)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举办期间,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文昌国际航天城进行数字文创IP开发,共同形成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

  按照协议,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以下简称航天城管理局)充分发挥其在航天产业资源上的优势,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趣链公司)充分发挥其在科技行业和实体行业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开展系列合作。

  其中,航天城管理局将授权杭州趣链公司作为文昌国际航天城数字藏品发行、数字权益兑换、发射事件线上推广的官方合作伙伴;杭州趣链公司计划将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商业资源向航天城管理局开放,提供区块链数字技术及商业落地项目的承接等一系列支持。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