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美国南加州圣莫尼卡一架小飞机坠毁致两人死亡
2022年09月09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9月9日电 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9月8日下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洛杉矶郡圣莫尼卡机场跑道坠毁,机上两人全部当场遇难。

  圣莫尼卡市消防局局长丹尼·阿尔瓦雷兹8日在机场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当天下午4时25分左右,消防局接到飞机坠毁事故报警,马上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该失事飞机上载有两人,都在这起悲剧事故中当场死亡,“我们的心与遇难者家属同在”。

  另据《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消息及现场照片显示,圣莫尼卡机场事故现场周围停着多辆警车和消防车,跑道上散落着燃烧过的飞机残骸,地面都被烧黑。还有当地媒体发出坠机事故发生时附近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到的现场视频画面,可以清晰看到机场上空瞬间升腾起一大片黑色的浓烟。

  当地媒体援引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一份声明称,该失事飞机是一架单引擎“Piper Sport”飞机。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目前坠机原因和遇难者身份均未披露。

  事故发生后,圣莫尼卡机场暂时关闭。圣莫尼卡市消防局8日下午晚些时候确认,该事故没有对周边区域造成安全威胁。(完)

原标题:美国南加州圣莫尼卡一架小飞机坠毁致两人死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