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总奖金50万 2022年海南邮储银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2年09月13日 18: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3日电(陈慕琪) 据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日前发布的通知,2022年海南邮储银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全面启动报名工作。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组别,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乡村振兴)四大产业领域设置赛道。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发的《关于举办 2022 年海南邮储银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称,本届大赛以“戎耀新时代 建功自贸港”为主题,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下旬,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项目)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等方式进行报名。

  据悉,今年大赛主要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乡村振兴)四大产业领域,依据参赛企业的工商注册年限分设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大组别,其中初创企业组工商注册时间不超过4年(含),注册时间区间在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1日;成长企业组工商注册时间5年以上(含),不超过10年(含),注册时间区间在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参赛企业(项目)还需满足独立创始人(或持股的联合创始人)、团队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至少1名),已获得历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决赛一等奖和我省准备选送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项目,不得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总奖金额50万,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以不见面的评审方式进行,复赛以“5+5+1”(5分钟项目陈述+5分钟答辩+1分钟评委打分)的路演模式进行,决赛以“1+8+5+1”(1分钟项目视频展示+8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答辩+1分钟评委打分)的路演模式进行,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