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寻找9月8日以来有万宁市旅居史人员
2022年09月18日 10: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秀英区寻找9月8日以来有万宁市旅居史人员

  因疫情防控需要,如您9月8日以来(含)有万宁市旅居史但已到达海口,必须主动向单位、现住地居(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备,并自到达之日起落实“七天五检”(第1、2、3、5、7天)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除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核酸采样点采样外,其余时间非必要不外出。如您有七天内有万宁市万城镇裕光、西门、万隆、镇南和丰园社区旅居史,请特别向所在社区进行说明,社区将安排集中隔离。

  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如实告知医生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瞒报、迟报、谎报,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海口市秀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17日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