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长秀仕家第三批次安居房报名今日开启
2022年09月20日 16:5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0日消息(记者 易帆)9月20日,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三批房源报名工作于20日上午8时启动,已获取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的市民可以开始报名了。

  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三批出售房源共计435套,其中建筑面积约86㎡户型3套、建筑面积约99㎡户型317套,建筑面积约120㎡户型115套。房源位置为海口市秀英区长潭街2号。

  报名时间共7天,自20日上午8时至26日下午6时至。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持有《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的申请人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诚信申购承诺书》。

  本次申报方式为线上网站申报,线上报名网站地址:https://ybmc.zje.com/#/account/login/11920。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如操作困难,可前往海口市秀英区长秀仕家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咨询电话:66167777。

  申请人须在报名截止时点前已获得《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建设单位将以公告、官方媒体、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申请人告知,请广大申请人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相关公告和通知。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线上报名或未报名的,无法参加项目本批次房源申购。

  据悉,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是海口首批安居型商品住宅项目,建设1027套安居型商品住房,今年12月30日前交付,还建有1栋配套幼儿园。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