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65家抗疫优秀酒店获得政府表彰
2022年09月21日 07: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市旅文局为抗疫荣誉酒店授牌。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海口市旅文局为抗疫荣誉酒店授牌。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0日电(李娜) 为充分肯定海口市宾馆酒店在海南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20日,海口市旅文局分别为65家酒店送上牌匾,其中,授予16家酒店“抗疫突出贡献酒店”和49家酒店“抗疫荣誉酒店”称号。

  8月以来,海南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数万游客滞留海口。8月8日,海口全市开始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给游客返程直接带来影响。海口酒店协会向全市各宾馆酒店发出倡议:为滞留游客提供免费延期至19时退房的服务,为客人提供优惠的基础生活保障。倡议发出后得到全市宾馆酒店从业者的广泛支持与积极参与。

  在此期间,海口各宾馆酒店为滞留游客推出了优惠组合套餐,成立滞留游客服务安抚小组,安排人员与滞留游客1对1提供帮扶沟通,及时了解游客生活诉求、伙食供应及心理状况,第一时间解决游客需求,尽最大努力为游客提供服务保障地,直到游客返程。(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