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人才集团与两家国际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3日 07: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2日电(李锐 李昱旻)9月21日下午,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人才集团)与欧亚经济合作组织、G-Global国际秘书处在海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座谈会。

  海南人才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引进、聚集、培育和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结合欧亚经济合作组织、G-Global国际秘书处优质国际人才资源,促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就地转化,配套产业创新能力,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智力支持。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副局长郑强,海南控股党委副书记、海南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发宣,海南人才集团班子成员出席并见证签约。欧亚经济合作组织轮值主席、G-Global国际秘书处代表葛剑,欧亚经济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维奇•皮斯库列夫,海南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王旭代表三方在线签约。

  G-Global国际秘书处具有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的咨商地位。G-Global国际秘书处代表葛剑表示, G-Global国际秘书处总部未来将大力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与海南人才集团合作开展海外人才与技术交流活动,服务海南自贸港产业人才需求。

  欧亚经济合作组织总部位于俄罗斯,先后在50多个国家设立办事处,是世界区域经济一体化国际组织。欧亚经济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维奇•皮斯库列夫表示,欧亚经济合作组织未来将依托优质国际人才库资源,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人才发展,在引进教育、医疗、旅游等产业人才方面与海南人才集团加强合作,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的海外人才支撑。

  肖发宣表示,海南人才集团成立伊始,就承担为海南自贸港引进人才的重大责任,希望与欧亚经济合作组织、G-Global国际秘书处共同围绕人才引进、人才交流、人才培养、产业服务、公共咨询,行业培训以及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以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