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女足将争夺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第5名
2022年09月22日 14:5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9月21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5组)第5名至第8名的争夺战在苏州结束,海南琼中女足U15队上演大逆转,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和保定金瑞中学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3:3。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海南琼中女足U15队以3:1力克保定金瑞中学队,获得了争夺第5名的资格。

  本场比赛中,保定金瑞中学队上半场先声夺人,以2:0领先海南琼中女足U15队。下半场,海南琼中女足U15队队员吴优独中两元,队员冯紫芸也为球队踢进一球。海南琼中女足U15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并在点球大战中力克保定金瑞中学队。

  海南琼中女足U15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错,小组赛5战4胜1负,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闯进了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海南琼中女足U15队5:1轻取湖北体职院队,进入了8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海南琼中女足U15队0:2不敌四川队。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