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旅游馆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22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晓惠)9月19日至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办。此次博览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吸引境外近5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余个省区市300余家机构和企业参展。

  在本次展会上,海南馆精彩亮相。海南馆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为主题,重点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形象,离岛免税政策和海洋、康养、体育、文化、乡村、婚庆等13大类海南旅游产品。

  展会现场,观众可通过海南馆展示的特色文化和美食打卡,深度体验海南热带风情和民族元素。黎族舞蹈、竹竿舞、白沙绿茶、母山咖啡等海南“特产”吸引了许多观众,通过现场体验、品尝品鉴切实感受海南的独特魅力。同时,海南展馆还设有各类游戏互动和抽奖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气。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旨在积极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的《海南省落实〈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20条行动方案》,紧抓RCEP协定实施机遇,向国内外参展商和游客全方位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就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形象,推进海南旅游市场整体复苏和持续发展。

编辑:李奥迪